文旅部:2022年“中国旅游日”期间将开展多种形式旅游惠民措施
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2-03-30 17:23:11
3月30日,文化和旅游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。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李晓勇在发布会上介绍2022年“中国旅游日”活动安排。

李晓勇介绍,5月19日,文化和旅游部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古城设立“中国旅游日”主会场,开展主题日活动。其余省(区、市)设立分会场,围绕2022年主题开展活动。主题周活动在5月19日前后,以山西为主,开展主题周活动,包括“古城之夜”文艺汇演、国潮山西青创周、山西省第三届非物质文化遗产暨工艺美术产品博览会等。主题月活动在5月份,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广泛开展“中国旅游日”旅游惠民月活动 ,各地结合实际,推出包括发放文化和旅游消费券、旅游企业促销等在内的多种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,这些措施将通过网站、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开设专栏公开发布,每周更新。国内主要在线旅游企业(OTA)也将加入活动阵营,定期推出优惠措施。

此外,“中国旅游日”期间还将开展“千号联动”自媒体推广、万名导游带您云旅游”直播推广、“百万旅游人”网络推广、“亿万祝福”短信推广四大宣传推广行动。
评论(0条评论)
昵称:  验证码:

最新评论

暂无评论

微信扫一扫,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

或搜索“ctcnn1”

手机扫一扫,打开劲旅网手机站

随时掌握最新资讯

热 门

登录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