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韩」畅淋漓 游享四季,韩国旅游发展局与去哪儿共筑韩国国家馆!
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3-05-31 17:30:57
近日,由韩国旅游发展局与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联合打造的“韩国去哪儿馆”H5界面落地去哪儿旅行APP国家馆频道,并正式宣布开馆“营业”。这是继“点亮中韩友谊之旅”、“釜山节庆季·集卡赢好礼,趣游韩国精彩”等一系列联合宣发活动之后,再次携手合作。双方希望通过韩国国家馆的开放,不仅为用户们提供新鲜丰富的韩国旅游资讯,也能让更多中国游客全方位感受韩国旅游的全新风貌。
 
 

 
此次构筑的韩国国家馆,以「韩」畅淋漓 游享四季为主题,以韩国地图、七大热门旅游城市的地标建筑和特色元素作为主视觉的设计灵感,通过中国游客熟悉的首尔塔、青瓦台、釜山胶囊列车、全州韩屋村以及韩国美食等各种元素,让更多用户感受韩国旅游的独特魅力。
 
“韩国去哪儿馆”H5界面设置当季限定、秘境探访、韩游攻略、趣玩大赏、映像盛宴以及爆款甄选六大互动版块,让用户以更加新鲜有趣的方式解锁韩国旅游。在“当季限定”的版块中,除了韩国旅游发展局的元宇宙体验馆,韩国旅游景点100选等固定宣传栏之外,主要是宣传韩国地方旅游局、免税店、航空公司以及各大旅行社的当季特色优惠活动和最新政策。目前,用户可以参与釜山旅游局、韩亚航空的交互活动,享受当季特惠。
 
“秘境探访”将集中展示韩国七大旅游城市的风采,点击城市的互动图标,即可进入相应的城市界面,了解该城市的热门景点和线路,从而快速找到出游灵感。“韩游攻略”则汇集众多去哪儿用户上传的韩国旅行游记攻略,记录自己丰富多彩的出行足迹的同时,也为更多旅行者的出行提供参考。当然,还有集合了韩国旅行热门榜单的“趣玩大赏”版块,以及用多重感官感受韩国四季美景的“映像盛宴”版块。此外,为了方便有出行意愿的用户能够迅速实现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心愿,“爆款甄选”中的精选热门酒店和线路,希望能够帮助用户们快速做出选择。
 
据悉,韩国旅游发展局是首个入驻去哪儿国家馆频道的外旅局,在“去哪儿国家馆”正式开馆前的三个月都将是韩国国家馆的独家宣传季,宣推资源将覆盖去哪儿旅行APP首页、酒店以及旅游等多个黄金频道。未来,双方将长期以韩国国家馆作为韩国旅游宣传的窗口,借此为韩国旅游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,并促进中韩两国民间友好往来与交流。
评论(0条评论)
昵称:  验证码:

最新评论

暂无评论

微信扫一扫,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

或搜索“ctcnn1”

手机扫一扫,打开劲旅网手机站

随时掌握最新资讯

热 门

登录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