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哪儿联合海南航空、海南省旅游协会推出爆款低价机票、低价酒店助“候鸟旅客”畅玩海南
文旅要闻 劲旅网 2023-11-25 18:02:50
随着冬季到来,海南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。近日,去哪儿联合海南航空、海南省旅游协会推出“畅玩海南”活动,北京-三亚、北京-海口、武汉-三亚等近百条航线最低降至1.1折,三亚海棠湾茅台酒店等五星级酒店折扣入住,后续还将提供了门票、租车等折扣,助“候鸟”旅客享受冬季的海岛之旅。
 
每年冬季,都是海南旅游旺季。去哪儿数据显示,近一周以来,飞往三亚、海口的机票预订量环比前一周增长二成。除三亚、海口外,万宁、儋州、陵水、保亭等新晋旅游目的地也受到旅客青睐。可以预见,今年冬天海南岛依然热门。
 
一场寒潮让北方城市“一秒入冬”,北方旅客即将开启一年一度的“候鸟”之旅。去哪儿数据显示,北京、上海、哈尔滨、成都、长春、广州、沈阳、天津、乌鲁木齐、西安是飞往海南的主要客源地。
 
这是海南航空、海南省旅游协会首次牵手OTA开展畅游海南产品合作。本次活动包含近百条航线,覆盖北京、武汉、长沙、广州、南京、杭州、出去、郑州等,旅客在活动期间购票可享受优惠。
 
海边度假游,自然要住的好一点。在去哪儿平台上,从高星酒店预订来看,三亚跻身全国前十。本次活动覆盖了三亚海棠湾茅台酒店、三亚湾海韵度假酒店、亚龙湾99号度假村等“五星级”、“准五星级”酒店,包括山景房、90度海景房、豪华海景房等多种房型,价格在200-600元之间,相较高星酒店平均支付价格低了近五成。
 
海南航空市场营销委销售部总经理马宁表示:“海南拥有旖旎的海岛风光,温暖宜人的气候以及令人心神向往的良好生态环境。作为海南本土成长起来的航空运输企业,海南航空充分发挥航空业务优势和属地资源优势,此次携手海南省旅游协会、去哪儿平台推出“机票+酒店”产品,为来琼旅客提供更加便捷、优质、实惠的航空出行服务,未来也将与合作伙伴一起,持续推进海南旅游的航旅场景贯通,为海南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贡献企业力量。”
 
去哪儿商务总监谢子鹤表示:“每年冬天海南都是热门旅游目的地,提前‘囤酒店’已经是旅客的习惯了,今年,去哪儿与海南航空、海南省旅游协会一同推出超低价格爆款,延长了预售周期,让酒店提前释放营收动能,也为消费者提供切实的优惠。接下来,去哪儿还将与合作伙伴一起,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酒店、景区折扣,并带动海南旅游发展。”
评论(0条评论)
昵称:  验证码:

最新评论

暂无评论

微信扫一扫,关注劲旅网官方微信号

或搜索“ctcnn1”

手机扫一扫,打开劲旅网手机站

随时掌握最新资讯

热 门

登录

关闭